柠檬鸽鸽子🕊️

我愿永远停留在那个夏天 但希望他们大步向前

九块钱都有了是不是应该领个证

滑手啵*网络医生赞

OOC预警

“打扰了!你们继续!”意外闯入诊室的医生砰的一声关上了门,顺手替他俩上了锁。

 

对,上了锁,从外面。

 

留下了室内一脸懵逼的肖战和憋笑憋的要死的王一博。

 

“看来是你同事误会了”王一博自己紧了紧腿上的纱布,把裤子提上了。短路了整整一分钟的肖战终于反应了过来刚刚被隔壁诊室的同事看去了什么,从凳子上蹦了起来。

 

“他他他他他他他他...”小兔子急的脸通红,“不是,你你你你你你....”

 

“我什么?肖战,你可别跟我说,你看不出来我喜欢你。”王一博冷静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裤子,重新坐回了椅子上

 

肖战没有想到他会这么直接的说出来,叹了口气,坐到了他身边。“我又不傻,怎么可能看不出来。你就跟青春期小男生一样,喜欢一个人就一直在他身边叽叽喳喳引起他的注意,幼稚”

 

“那你怎么想?要不要做我男朋友?”

 

肖战没有想到王一博会用这样的直球直接说出来,明明他们也没有认识多久,他们是很好的朋友,但是一个幼稚的大男孩能不能成为一个可以依靠的对象。

 

他不敢说。

“幼稚。说了这么半天,你还没有意识到我在说什么。王一博,你太小了,本身就还是个孩子。一时之间的冲动,当不得真的。”

 

王一博沉默半晌“肖战,你还是不相信我对你是真心的,是吗?你当我是个小孩子,觉得我给不了你安全感,所以不愿意接受我,是吗?”

 

“是,王一博你才22岁,我已经28了,我的选择是致命的,不管对于你还是对于我。”

 

“所以连个机会都不能给我吗?让我证明我不是三分钟热度的机会”

 

肖战不习惯他这样的沉默,仿佛他本就不该是这样的。他应该是在滑板场上跳各种动作,应该是在阳光下飞扬的少年。肖战无端的想起了那个坐在地上身后是阳光却孤单寂寞的身影,慢慢的和眼前的男孩重叠到一起。这能这才是一个完整的人,一个有血有肉的,有情感变化的,有AB面的人。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说,好。

 

然后他看到面前的男孩子眼睛里有光亮起,外面的天黑了,但星星在他眸光里。

 

“战哥,我有没有跟你说过我是个舞蹈老师?下周末我有个舞蹈比赛,你要不要来看?”王一博从口袋里翻出了入场券,递到了肖战手里。这是一张家属券,他没有告诉他。

 

“舞蹈比赛吗?这么厉害?先说好哦,只是去看比赛,你不要跟我说什么拿到第一就做你男朋友的话哦”肖战笑笑,接过了那张入场券“我会去的,就当是去看弟弟比赛了”

 

“我又不是你弟弟....”王一博撇了撇嘴,却意外的鼓出了奶膘,看的肖战心痒痒的很想上去捏一把。“那战哥有时间的话也去看看我滑板吧,我真的介绍我朋友给你。”

 

“今天答应你一个要求了,这个要求我再考虑考虑。天都黑了,你该回家了,小朋友。”肖战走到门边,按下门把手,脸上的笑意凝固了。

 

靠,不是吧,怎么什么狗血剧情都能发生在自己身上啊?反锁门然后应该发生什么?干柴烈火孤男寡男......呸呸呸!

 

“战哥,你可别告诉我,我们出不去了?”王一博挑挑眉,状似无意的问到“出不去我今天可就住在你诊室了啊”

 

“怎么可能出不去!我现在就给保卫科叔叔打电话!我警告你王一博,你休想占我便宜!”

 

从那天肖战答应给他一个追求的机会开始,王一博就从微信讲骚话,变成了微信嘘寒问暖,有事没事就捧着个手机给肖战发微信,只不过肖战平常很忙依然很少回复,有时候回上一两句话,王一博就能一个人荡漾半天。身边关系好的板仔虽然神经大条了些,也是能感受到王一博每天释放出的粉红泡泡,后来王一博再拿起手机,就扎堆过去问“怎么一博,谈对象了?什么时候把你对象叫出来一起吃个饭?”

 

“唉,人家还没答应我呢”臭哥哥,说好会来看我滑滑板,呸!你从来没来过!!!

 

肖战:???我什么时候说了?


评论(4)

热度(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