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鸽鸽子🕊️

我愿永远停留在那个夏天 但希望他们大步向前

九块钱都有了是不是应该领个证

滑手啵*网络医生赞

明示评论

OOC预警


肖战再见到王一博是在舞蹈比赛的现场了。

 

有一说一,他总是告诉王一博他很忙,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狗崽崽委屈巴巴的语气,心里多半也有些不落忍。确实,自己冷落他太久了,也没想到这个看上去三分钟热度的小屁孩能不知疲倦的追自己这么久,哪怕自己不回他微信,哪怕自己没时间跟他见面。

 

他必须承认,自己对这个小屁孩的看法是有所改观的。

 

又或许,是喜欢的。

 

这个想法在他看见舞台上的王一博更加明晰和炽烈,随着他不受控制的心跳一起舞动着。

 

他听王一博絮絮叨叨提起过自己的主要经济来源是教孩子们跳街舞,但是这是他第一次亲眼看到他跳舞。

 

这也是肖战看到的,王一博的第三面。

 

舞蹈比赛结束后,肖战去了后台休息室,在向安保人员出示了入场券的时候,负责安保的小姐姐笑着说“这还是一博第一次用家属票啊”,他才明白王一博弯弯绕绕的小心思。家属票啊,怎么心里像吃了一颗柠檬糖一样酸酸甜甜的呢。

 

他终究还是没有进更衣室,就站在后台更衣室的外面,一个只要王一博一出来就会看到的角落里,思绪开始放空。

 

王一博到底是怎样的一个人呢?他不是没见过他身上练舞练滑板摔出来,磨出来的青青紫紫,也不是没见过王一博凌晨两三点结束练习微信对他说晚安,更是见过他一个人孤独落寞的身影,刚刚又见到了他掌控舞台的光彩四射。所以他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他可以为了自己的热爱坚持前行,向往热闹但是也可以忍受孤独,明明只有22岁,却拥有了更为成熟的坚韧不拔。

 

或许,他真的是一个很可靠的人吧。

 

但是,他更想让他变回一个22岁的大男孩应该有的肆意飞扬。

 

他想的太入神了,以至于没有发现,王一博是什么时候站到了他面前的。

 

“战哥?我刚才跳的怎么样?”卸完妆干净清爽的男孩,又回到了他记忆中的样子,见到他,脸上的小括号都笑了出来。

 

“王一博 特别棒,真的。今天哥哥请你吃饭,提前给你开庆功宴,想吃什么?”

 

“战哥,你今晚有时间的话,我朋友想认识一下你,当然如果你不愿意我们也可以不去,我们两个单独去也行”

 

“你是不是告诉他们我今天会来看你演出他们才会约我的啊?人家都说了,哪有拒绝的道理。我就当去交个朋友,走吧狗崽崽”

 

王一博显然是没想到他会答应,赶忙上前两步追上肖战的步伐,偷偷伸出了手想牵住他,又怕他说自己幼稚,还是默默的放下了。

 

真正走到了包厢门口,肖战恍然有了见家长的错觉,反倒失去了最开始的大气,无端的紧张起来。

 

口味是照顾着肖战的,火锅。王一博见他放慢了步伐,赶忙上前两步,推开了包厢的门。

 

有一说一,跟王一博玩的好的板仔们都是耿直有有趣的人,一帮大老爷们也没这么多弯弯绕,话也是张口就来

 

“这位就是我们一博喜欢的人哈,真的挺不错的,一博这小子眼光不错嘛”

 

“呃.....你们好,我是王一博的男朋友,我叫肖战。”


评论(12)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