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鸽鸽子🕊️

我愿永远停留在那个夏天 但希望他们大步向前

九块钱都有了是不是应该领个证

滑手啵*网络医生赞

OOC预警

这句话说出来,全场镇定自若的,也就只有肖战一个人了。

 

卡机三秒的王一博是在场的人里第一个反应过来的。王一博一把抓起肖战的手,留下一句“你们随便点今天算我的”,就拖着肖战冲了出去。

 

留下的板仔大兄弟们:????

 

王一博拖着肖战一路跌跌撞撞的走出火锅店,肖战知道他心里在想什么,甚至连他一会要说什么都想好了,也就任由他拉着一路向偏僻的地方去。果然,再怎么踏实稳重,还是个没长大的小屁孩。

 

一直到灯光渐弱的地方,王一博稍微平息了疯狂的心跳,转过身,就撞进了一双含笑的眸子。

 

“折腾够啦,狗崽崽”他听到心上的星星说。

 

“你说的是认真的吗肖战,你真的决定跟我在一起?”

 

“呦,连哥哥都不叫啦?”

 

肖战本是想打趣他两句,却看着王一博没有任何搭茬的意思,只是亮晶晶的眼睛死死的盯着他。

 

“我说喜欢你,是认真的,说做你男朋友,也是认...”

 

肖战没说完的话,融化进了一个有些莽撞,但是糅合着汹涌爱意的吻里。

 

说是吻,却更像咬。好像一向乖巧听话的小奶狗突然变成小狼狗,凶猛,炽烈,仿佛下一秒就要把兔子拆吃入腹,但只是爱怜的舔了舔兔子吓得瑟瑟发抖时,身上浮浮动着的兔子毛。

 

从那天开始,肖战也真正明白了,养一只年下的小狼狗到底有多难。

 

除去每天固定的亲亲抱抱举高高,还有随时随地可能打翻的陈年老醋。

 

就比如王一博去肖战的医院接他下班,正好碰上了一个又一个对肖战暗送秋波的小护士

 

“你怎么来了?不是说好了晚上一起吃烧烤吗?我这还有半小时才下班”肖战看他推门进来,不免有些惊讶。明明下午才撒娇耍赖说好晚上一起去吃烤串,转眼就跑到他面前委屈巴巴来了。

 

“刚练滑板把腿磕了一下,让你帮我看看”王一博委屈巴巴的提不起语气,胡乱找了个理由。总不能就说自己等不及想来见他就来接他下班了吧,又要被肖战取笑说他小屁孩了。

 

“摔伤了?又摔哪了,我看看”肖战一听他说摔伤了,慌忙站起来,“你,裤子脱了,我看看用不用上个药什么的”

 

王一博也是听习惯了,让脱就脱,抬手就开始解腰带。

 

“你们玩滑板的经常这样受伤吗?”肖战拿棉签沾了碘酒,一点一点细细的擦拭着破了皮的伤口,一边擦拭一边轻轻地吹着气

 

“那你们当医生的经常被小姑娘们这么缠着么?”在碘酒和醋意的双重催化下,连说出口的话都带上了浅浅的酸味。

 

“怎么,这就生气啦?”肖战收起棉签碘酒,漫不经心对他说“再说了,你怎么知道只有小姑娘?”

 

意料之中的,狗崽崽的脸直接黑成了色卡最深的一号色。

 

见王一博一直不答话,肖战走过去看了一眼电脑,看了看也快到下班的时间了,把桌面收拾干净,“我该下班了,走吧?我们去吃饭?”

肖战确认了电脑关机之后,回头看向王一博“王一博小朋友,你不冷吗?把裤子穿上,跟哥哥去吃饭了”

 

“肖老师一直叫我小朋友,那正好借此机会,让战哥见识一下,我到底小不小。肖老师放心,我进来的时候,锁过门了哦。希望肖老师,别出太大声就好。”


评论(9)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