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鸽鸽子🕊️

我愿永远停留在那个夏天 但希望他们大步向前

九块钱都有了是不是应该领个证

滑手啵*网络医生赞

OOC预警

倒数第二章



肖战至今也不记得他是怎么乖乖搬到王一博家里住下的,好像回去收拾了东西就把房子退掉了,两个人就开始了没羞没臊的同居生活。

 

不过肖战觉得他过得还不错。

 

早上醒来,有人给挤好了牙膏倒好了漱口水,烤的金黄的面包热好的牛奶。晚上回家家里的灯永远都是亮的,有人提前去洗澡用水蒸气把浴室焐热,再提前钻进被子里暖床。

 

除了几乎每天都在发生的规律性运动和王一博停不下来的骚话,都还不错。

 

哦对了,还有每天都在危险边缘疯狂试探的厨房。

 

家庭矛盾的起源是因为一把香菜。简单概括一下,就是王一博,不管吃什么都要放香菜。肖战这个人,除了对茄子的本能排斥之外,他本身是不排斥香菜的。

 

可是就算不排斥香菜,也不能天天吃香菜啊。在肖战有一天第十八次拒绝王一博往炒芹菜里放香菜的要求之后,终于发火了

 

“我今天就是不放了,王一博你自己数数家里已经连续多少天吃香菜了?我今天就这么炒,爱吃不吃!不吃自己做去!”

 

鹤南小王本着我怎么可以对我媳妇认怂的态度试图重振夫纲,当场就掏出手机点了外卖。

 

开始了连续七天的没有老婆做饭的生涯。

 

在连续吃了七天外卖之后小王闻着厨房里肖战烧的鸡腿饭味流口水了。呜呜呜呜呜什么都没有亲亲战哥做的饭好吃我再也不吃外卖了战哥能赏我口饭吃吗呜呜呜呜呜呜呜

 

“呦,王老师今天连外卖都没点啊?没钱了?”

 

狗腿小王瞬间冲过去捏肩捶腿可怜巴巴“肖老师,赏口饭吃吧,你的啵啵快饿死了呜呜呜呜呜呜”

 

“可是我就做了我自己的啊,你要吃自己做去!”

 

然后肖老师就靠在门框上见证了完整的炸厨房事件经过,并手忙脚乱的关上了天然气以防真的炸了厨房,两脚把王一博踹出了厨房,就差在厨房门上贴上告示【王一博不得入内】了。

 

再之后,由吃饭引发的矛盾从数不胜数变得屈指可数,到互相习惯。

 

和吃同时发生的,还有穿。

 

作为一个医生,肖战日常出门的衣服大多是西裤衬衫,而王一博出门要么是教孩子们跳舞,要么是约着兄弟一起去滑板。出门跳舞还好,出门滑板就.....一言难尽....

 

当王一博再次一身黑怕去接肖医生回家的时候,肖战一把薅住王一博松松垮垮的裤子,“王一博老师,麻烦您告诉告诉我,这黑怕的裤子到底哪里好?”

 

“是你不懂,这是黑怕风格!”

 

“行,我不懂,你跟你的黑怕过日子去吧!能不能过,不能过分手!”

 

王一博一把捞过肖战的腰“肖老师知不知道分手是不能随便说的?”

他单手摸向了腰间的裤子绑带,“肖老师不是不知道哪里好吗?我今天给肖老师好好讲讲,它,到,底,有,多,好,脱!”

 

从那一天之后。肖战就再也不能直视王一博的黑怕风格的裤子了,所以他选择了无视。打开的衣柜里一半是规规整整的衬衫,一般是宽松随意的帽衫,虽是泾渭分明,却也是异常的和谐。

 

就好像,两个本来平行的截然不同的轨迹,并行着走到了一起。


评论(13)

热度(74)